基爾吉茨科娃談誤判:明顯出界球 無所謂干就完了
2021年06月11日12:18
基爾吉茨科娃克服了誤判干擾最終獲勝晉級
基爾吉茨科娃克服了誤判干擾最終獲勝晉級

  基爾吉茨科娃與薩卡里的比賽進行到決勝盤第16局,當希臘猛女一個正拍回球出底線後,筋疲力盡的基爾吉茨科娃高舉雙臂慶祝勝利,但當值裁判皮埃爾-巴基卻走到場地內指了一下界內球印,並告訴基爾吉茨科娃此球沒有出界,但電視直播給出的鷹眼回放清晰顯示,這個球明顯出界。

  在關鍵時刻出現如此重大誤判,往往會影響到利益受損一方,但基爾吉茨科娃並沒有失去冷靜,並且也幾乎沒有和巴基爭執或者抗議,而是很快繼續投入戰鬥,並最終把握住自己的第五個賽點長盤勝出淘汰薩卡里。

  法網組織者一直都態度堅決,拒絕使用鷹眼系統,這與其他三項大滿貫賽事不同。他們的理由是裁判可以通過球印很容易地做出正確判斷,但巴基顯然沒有做到,基爾吉茨科娃賽後談到這一事件時依然很冷靜。

  “在那一刻,我只是想‘好吧,它出界了,但你能做什麼?裁判就是看到它在界內,我可以做什麼呢?我不能做什麼,或者叫任何人改變他的決定。在泥地賽場沒有鷹眼,的確很難處理類似事件,我的意思是,有時候它是一種幫助,有時也不能,我不知道,總之挺難的。所以我當時想……,就那樣了,無所謂,讓我們繼續戰鬥下去。’”(Amber)

關注我們Facebook專頁
    相關新聞
      更多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