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議!VAR判罰又偏袒皇馬了?西媒炮轟……
2020年01月19日02:00

今場比賽爭議判罰不斷
今場比賽爭議判罰不斷

  本輪西甲,皇馬2比1擊敗了西維爾,但比賽中球證的一次判罰卻引發了巨大爭議,加泰羅尼亞的《世界體育報》甚至打出了「卡斯米路和VAR幫助皇馬擊敗西維爾」的大標題。

  比賽第29分鐘,西維爾獲得一次角球的機會,最後由盧基·迪莊射門得分,不過VAR卻提醒球證,西維爾球員在入球之前存在犯規行為。在場邊觀看了重播之後,球證最終決定取消這個入球,他認為在西維爾進攻時,古德爾耶對米利唐存在一次犯規,導致後者倒地。古德爾耶的犯規不但讓米利唐無法參與防守,還導致後者倒地。

爭議瞬間
爭議瞬間

  值得一提的是,西班牙馬卡電台的專家、前國際級球證安杜哈爾·奧利維爾不認為這是一次犯規,他分析說:「我不認為古德爾耶對米利唐有犯規。西維爾球員當時是背對著他,他當時沒動,不存在阻擋。是皇馬中堅撞上了古德爾耶的身體,不過在球證決定去看重播的時候,很明顯就意味著這個入球要取消。」

  《馬卡報》的民意調查顯示,58%的球迷認為古德爾耶對米利唐不存在犯規。《每日體育報》打出了「醜聞!VAR爭議再次出現在班拿貝」的標題。

《每日體育報》:VAR爭議再次出現在班拿貝
《每日體育報》:VAR爭議再次出現在班拿貝

  據西班牙《馬卡報》報導,西維爾主教練盧比迪古對這個入球被取消十分憤怒,中場休息時,這位前皇馬教練在更衣室通道對球會技術總監蒙奇高喊:「這是恥辱,這是恥辱!」而蒙奇同樣憤怒。西維爾球員也很生氣,事實上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入球被取消。

  不過《阿斯報》的專家,前球證伊圖拉德卻表示,這個入球被取消是正確的。伊圖拉德表示:「這是一次犯規。西維爾球員向著皇馬球員有一個小小的動作。如果是吹罰阻擋,那在我看來是吹罰犯規。是不是阻擋,要看是不是有一個動作,你沒動,和你有一個動作是不一樣的。」

蒙尼亞艾哈達迪有手球嫌疑
蒙尼亞艾哈達迪有手球嫌疑

  值得一提的是,比賽第64分鐘,迪莊打破扳平比數的一球,但在此之前,蒙尼亞艾哈達迪和華拉尼爭搶皮球,蒙尼亞艾哈達迪倒地後有手球嫌疑,不過球證判罰入球有效。對此安杜哈爾表示:「這個入球不應該記入比數,因為之前皮球碰到了蒙尼亞艾哈達迪的肘部,根據新的規則,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,入球都應該取消。」

  伊圖拉德也認為,這個入球該取消,「如果說迪莊的那個入球被取消是一大醜聞,那這個入球算有效就是更大的醜聞。如果他沒用手臂去碰球,那這個入球就不存在。」

  (沙治奧)

關注我們Facebook專頁
    相關新聞
      更多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