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兩球被吹冤枉死?網友:裁判收快艇聖誕禮了
2019年12月26日12:16

  香港時間12月26日消息,洛杉磯湖人在主場沒有守住最多15分領先,他們在聖誕戰中以106比111不敵洛杉磯快艇,湖人遭遇4連敗。湖人自身的進攻在關鍵時刻出現不少問題,可裁判的判罰也對比賽的走勢產生影響,這引起不少人的不滿。

  主場作戰的湖人利用二三節間的小高潮拉開比分,他們一度確立15分領先優勢。這時湖人失誤增多,快艇趁機反攻

  。在第三節比賽還剩下7分49秒時,尼納特偷球安東尼-戴維斯後發動快攻,他突破受阻後把球回傳給跟上的祖巴茨,祖巴茨起身準備入樽,球被格連一拍反彈後又飛進籃筐。裁判立即吹罰格連犯規,給了祖巴茨2+1的機會。

  可是這個球的判罰存在極大的爭議。從回放來看,在球飛進籃筐前,祖巴茨的雙手都掛在籃筐上,然後球才被反彈入筐。按照NBA的規則,這個球應該是一個明顯的干擾球,進球應該無效,可是裁判卻給了2+1。

  結果祖巴茨的加罰沒有進,尼納特搶到了籃板,佐治突破打進,快艇一回合里追回4分,雙方的分差瞬時被縮小到只剩下5分。

  同樣極具爭議的一幕還出現在第四節,戴維斯失誤後路易斯-威廉斯斷球快攻,或許是有些擔心戴維斯的封籃能力,路易斯一個輕鬆的上籃竟然沒有放進,這時裁判的哨聲卻響了。吹了戴維斯防守犯規。從慢鏡頭來看,戴維斯在路易斯出手後才輕微觸碰了他的身體,也只是回追時的慣性動作,可裁判就吹了犯規。

  看著裁判以雙標來吹罰比賽,湖人國度明顯坐不住了,他們在社交媒體上直言:“裁判在給快艇送聖誕禮物。”

  NBA比賽節奏快、強度大,裁判出現誤判、漏判都是正常的,這也是聯盟引入錄像回放、教練挑戰等舉措的原因。

  (Melody)

關注我們Facebook專頁
    相關新聞
      更多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