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露貝索斯婚外情的美八卦報紙否認與沙特存在聯繫
2019年02月12日09:34

  相關新聞:

  貝索斯指責美國小報:以私密照片為由敲詐勒索

  沙特否認捲入貝索斯婚外情事件:我們“與此事無關”

 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2月12日上午消息,美國《國家問詢報》(The National Enquirer)發行商否認與沙特阿拉伯存在聯繫。該公司去年印發的一本雜誌專門對這個中東國家進行推廣,引發了外界新的質疑。

  作為《國家問詢報》的發行商,American Media旗下還擁有《Men’s Journal》和《Us Weekly》兩本雜誌。該公司在週一的聲明中表示,“我們跟沙特阿拉伯不存在任何編輯或財務聯繫,也從未存在過這種關係。”

  就在沙特王儲穆罕默德·本·薩勒曼(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)去年3月訪問美國時,American Media製作了一本接近100頁的精美雜誌,把這個國家稱作“新的王國”。

  而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該公司還在向沙特阿拉伯尋求融資,甚至向美國司法部諮詢,他是否需要註冊為服務於該國的“國外代理機構”。

  亞馬遜CEO傑夫·貝索斯(Jeff Besoz)上週提出這一問題,他認為《國家問詢報》的出版商可能效忠於沙特阿拉伯。他在博客文章中指控American Media試圖用婚外情照片勒索他。這位億萬富豪懷疑,可能是因為他旗下的《華盛頓郵報》刊登了沙特阿拉伯的批評報導,導致他遭到對方的報復。(思遠)

關注我們Facebook專頁
    相關新聞
      更多瀏覽